擋子彈神機是HTC EVO 3D 宏達電:請勿模仿

▲宏達電證實,為美國加油員擋子彈的手機是HTC EVO 3D。(圖/Winter Garden Police)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另類台灣之光?台灣手機大廠宏達電(HTC)一支手機在搶案中替主人擋子彈,螢幕碎裂了,卻未穿彈而出,讓中彈者保住小命。宏達電昨天(29日)證實,這款手機是HTC EVO 3D。

此事發生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維特卡登(Winter Garden),當地時間28日清晨4點45分左右,一名搶匪闖進加油站先假裝求助,之後亮出手槍,要求加油員打開保險箱交出錢來,一名加油員打不開,搶匪要求另一人再試,但也同樣打不開,抓狂的搶匪氣得向一名加油員開槍後落跑。

中彈的加油員並未受傷,他拿出手機後,發現救他的是手機!維特卡登警方公布照片,有圖有真相,可以看到子彈打中手機螢幕,造成螢幕破裂,留下清晰彈痕。

▲另一張手機中彈照。(圖/Winter Garden Police)

▼搶匪身影被監視器錄下。(圖/Winter Garden Police)

宏達電29日證實,替主人擋子彈的手機是EVO 3D,這款手機約在2年前發表,螢幕尺寸為4.3吋。當時標榜這款手機螢幕有「令人驚豔的4.3吋qHD螢幕,可清楚呈現網站、銳利影像,還能播放流暢的影像。」可不標榜防彈哦!宏達電也強調,「防彈」絕為非正常使用,「純屬個人行為,不建議模仿」。

▲▼HTC EVO 3D手機強調螢幕有「不可思議的視覺體驗」。(圖/取自HTC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