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達人案小S代言不實? 北檢:還在蒐證

▲胖達人風暴擴大,圖左至右依序為小S、許雅鈞、徐洵平。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胖達人案衍生的疑似炒股案,包括小S老公許雅鈞等5人2日列為被告,本案分為詐欺、炒股、代言不實與背信等4個區塊,小S涉代言不實部分,北檢表示尚在蒐證調查階段。

本案原本僅胖達人前任董事長莊鴻銘列被告(100萬元交保),但沉寂了1個多月後,檢調今天又展開搜索約談動作,依犯罪嫌疑人身分傳喚許慶祥、許雅鈞父子和基因國際董座徐洵平、姜麗芬夫婦,以及基因國際發言人黃筱玲等5人到案,晚間移送北檢複訊。

另外,小S過去幫胖達人各分店開幕站台時,曾問現場粉絲「是來看我還是來吃麵包的」,並自已回答,「依我的經驗,我的魅力不及胖達人,大家應該是來買麵包,順便來看我,希望大家可以買到『黑眼豆豆』,因為這是我最愛吃的一款麵包。」後來藝人康康也到場站台,並問小S吃了這些麵包竟然不會變胖?小S說,「沒錯,因為這個麵包主打天然酵粉,口感又好吃,吃了不影響身材,非常的健康。」

檢方認為,胖達人疑似進口非自家生產的酵母,其中還含有乳化劑及加速發酵的乾酵母粉,與小S宣稱的「天然酵粉」不符,不排除傳喚她說明。(新聞來源:中央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