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鐵又有小孩拉屎 乘客誤踩臭翻天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類已經無法阻止上海孩童在地鐵拉屎...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地鐵又傳出有小孩隨地大便的事件,根據目擊者指稱,不少人不小心踩到,整節車廂都是臭味。對此,地鐵公司表示,出門在外,孩子忽然想尿尿、大便,是可以理解的,但家長應該採取正確措施,不能影響其他人。日前有消息指出,上海擬定新規定,在地鐵便溺、進食等,最高可罰500元(人民幣,下同)。

「今天親眼看到在7號線上拉屎拉尿…」22日上午,有網友在微博爆料稱,車廂內發生便溺事件,「好多人一上車就踩到尿……拉屎臭了一整節車廂…」根據上船的照片,一名穿著藍色上衣的男童蹲在欄杆邊,一旁有3名大人。(下圖/取自微博)

此事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直呼噁心,也痛斥家長的做法有問題。而地鐵運營方接受《新民網》訪問時說,出門在外,孩子忽然想尿尿、大便,是可以理解的,但家長應該採去正確措施,至少不要影響其他人。

運營方指出,如果實在來不及,孩子在車廂內便溺,也希望家長能進行清理,「畢竟車廂是公共環境」。另外,有緊急情況,乘客可以隨時求助地鐵工作人員,「我們願意隨時提供幫助」。

據悉,由於地鐵內便溺、飲食等惡習屢勸不止,日前提交上海市十四屆人大常委會第七次會議審議的《上海市軌道交通管理條例(修訂草案)》,首次出現了禁止在車廂飲食的規定。

按照條例,吸煙、隨地吐痰、便溺等也列入禁止行列,違反可罰50元以上500元以下罰款。另外,折疊式自行車依然禁止進入地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