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鐵兩女搶座位互毆堪比摔角 走光了繼續打!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北捷運乘客文明多了。

▲上海地鐵兩女搶座位打架像摔角大賽,走光了還在打。(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上海地鐵又發生打架事件,兩名中年婦女為了搶位置,在車廂裡大打出手,互相推擠抓頭髮,其中一名婦人因為穿洋裝,外加動作太,鬥毆過程中大走光,她的女兒出來勸架好說歹說,但兩名婦人沒有打算停止,就像是潑婦罵街一樣。

「好了,你們兩個不要打了!」上海地鐵車廂內上演女子摔角賽,黑衣女PK穿著紅色洋裝的中年婦人,出來勸架的是洋裝婦人的女兒,雙方勢均力敵,根本不想停火。

衝突起因於黑衣婦女搶座位時,一屁股坐在紅衣婦人大腿上,2人就在地鐵互相拉扯頭髮,年輕女子勸架好說歹說,兩婦人根本沒在聽,黑衣婦人更像連珠炮一樣罵不停,對著洋裝婦人女兒說,「你媽像潑婦一樣!」洋裝婦人則是激動到都走光了還是要打,黑衣女拿出武器高跟鞋,似乎還想再開戰。

都勸開了,老娘再補你一腳!

洋裝婦人的女兒表示,「有句話我想說清楚,剛剛進來的時候,我媽媽是整個屁股都坐在位置上,你是半個屁股放在上面,這樣鬧...。」年輕女子護著媽媽,心平氣和講道理,手還一直擋著,就怕媽媽再被攻擊,沒想到黑衣女就像潑婦罵街沒完沒了。

「鞋子不要舉,鞋子放下來!」穿紅色洋裝婦人的女兒好聲好氣,也被黑衣婦人的無理取鬧氣到要發飆。女人之間的戰火沒完沒了,最後婦人和女兒選擇下車,黑衣婦人一屁股就坐下來,嘴巴還念念有詞,不計形象搶位置,好體力似乎不用不著坐在博愛座上吧!(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影片若被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