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首批水貨台灣落地! 金色版64G飆7萬天價

▲iPhone 5S落地台灣,64G金色水貨開天價!(圖/東森新聞)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迷注意了!iPhone 5S第一批水貨在台灣落地,有水貨商在新加坡、香港等首波開賣國家狂掃貨,新機搭飛機到台灣,光一個早上就熱賣20隻。實際測試5S最新的指紋辨識系統,在HOME鍵輕輕用手指頭一按就能設定密碼,但水貨價格可不便宜,首次開賣的64G金色版,價格已經喊到7萬元!

iPhone 5S首批水貨20日晚上一到台灣,21日早上就已熱賣出20隻,店家架上只剩3隻新機,其他全部都被預訂。派人出國掃貨的水貨商說,「我們就是兩組人馬,假如那邊(香港)沒有拿到,新加坡也有貨可以回來,這樣比較平安啦!」

其實iPhone 5S和iPhone 5外觀沒有什麼太大的不同,最大的特色是可以指紋辨識的HOME鍵,只要輕輕一按,就能「指紋辨識」(如圖左)。除了可以設定密碼用指紋,iOS7介面螢幕解析度也不賴,比iPhone 5色彩更鮮明,照相還有5種模式可選擇,鏡頭旁的雙閃光燈打起光來,效果更是搶眼。

但想擁有一支全新iPhone代價可不便宜,黑灰色16G 水貨價要3萬5千元,64G要4萬1千元,銀白色再各貴2千元,最受矚目的香檳金64G價格更已經喊到7萬天價,而16G金色水貨價也要5萬起跳,32G則是6萬2千元。看來果迷們想搶先擁有新機,口袋得夠深才行。(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