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整型19次 菲男變身偶像「超人」帶給兒童歡樂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多數的男生心中總會有一位崇拜的漫畫英雄人物,菲律賓一名男子赫伯特查維茲(Herbert Chavez)就視超人為偶像,花了16年的時間,做了隆鼻、豐唇、削骨、漂白皮膚、雕刻腹肌等19次整型手術,希望讓小朋友開心,帶給他們正向的人生觀。

▲菲律賓男子整型19次變身真人版超人。(圖/翻攝Pinoy Superman-Herbert Chavez臉書專頁

漫畫中的主角克拉克肯特(Clark Kent),只要進到電話亭換裝,就能變身超人拯救世人,但對35歲的赫伯特來說,想變成偶像可不是這麼簡單的事,5歲時看了電視影集,讓他從此陷入超人的魅力中,立志要成為現實版超人。

赫伯特利用16年的時間,花費30萬菲律賓披索(約台幣20萬元),進行隆鼻、豐唇、削骨、漂白皮膚、雕刻腹肌等19次整型手術,終於變成當地家喻戶曉的超人,他透露希望再藉由手術加強身高、腹部和臀部的線條,「不過如果身體無法承受發出警訊,或醫師不准,我就會停止」。

住在菲律賓卡蘭巴市(Calamba)的赫伯特,成了當地最火紅的人物,他表示自己沒有超人拯救世界的目標,只希望帶給小朋友歡樂,告訴他們品德的重要,雖然整型過程很累,但他不後悔,因為超人讓他積極、樂觀地面對人生。►真人版超人手裡拿著自己整型前照片。(圖/翻攝Pinoy Superman-Herbert Chavez臉書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