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美女城市排名 哈爾濱姑娘身材高挑排第一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人口眾多,其中美女當然不少,但是哪一座城市美女最多呢?近日,一份「中國美女城市」的排行榜在網路上瘋狂轉載,排名前三名的城市分別為哈爾濱、重慶和成都,最後一名為上海。

▼哈爾濱美女徐冬冬。(圖/取自徐冬冬微博)

▼重慶美女熊乃瑾。(圖/取自熊乃瑾微博)

這份美女城市排行榜是由台灣媒體邀請300位「專家」評審出來的,依三項指數長相、打扮、韻味評分,著重美女的數量而非名氣,排行榜一出來,中國各地看法不一,上榜的城市洋洋得意,但沒上榜的只能狂吐槽專家沒眼光,其中上海雖然是最後一名,但是當地美女卻都是相當有名氣的,像甄環傳的孫儷就是來自上海。

即使吐槽聲不斷,這個排行榜的前三名的確不浪得虛名,第一名的哈爾濱,美女佔當地人數的24%,普遍是高挑身材、輪廓立體,在哈爾濱街頭,皮膚白、腿長、容貌清新的女生總是能吸引他人的目光,有名的像徐冬冬、呂琳都是來自哈爾濱。

而重慶出美女是眾所皆知,佔當地人數的22%,很可能是因為重慶霧多山多,重慶姑娘很少受到紫外線照射,又從小爬坡上山,練就一雙性感又修長的美腿,小范冰冰熊乃瑾就是來自重慶。

▼中國美女城市詳細排名如下。(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