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4四大報頭版頭條 台灣第一起! 狂犬病鼬獾咬傷人

【聯合報】

台灣第一起! 狂犬病鼬獾咬傷人

台灣出現第一起狂犬病鼬獾咬人!台東一名卅一歲男子前天晚間遭狂犬病鼬獾侵入家中咬傷,所幸警覺在第一時間捕捉這隻鼬獾、緊急就醫,昨晚施打狂犬病疫苗及免疫球蛋白。疾病管制署副署長周志浩強調,若在發病前施打疫苗,「幾乎都會存活」。


【蘋果日報】

濫抓教授 打壓大埔「殺雞儆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野蠻!粗暴!70多名聲援苗栗大埔民宅遭強制拆除的民眾,昨前往衛生福利部欲向出席揭牌儀式的總統馬英九抗議,警方出動高達312名警力強力阻擋,更逮捕聲援行動靈魂人物──政治大學地政系教授徐世榮,以及台大博士班學生盧其宏,兩人訊後移送士林地檢署;台大學生洪崇晏則被推倒在地、頭破血流。學者痛批,警方逮捕徐是要殺雞儆猴,「滅掉」抗議能量。


【中國時報】

小王子報到 英舉國歡騰

全球引頸期盼下,英國威廉王子的妻子凱蒂王妃於當地廿二日下午四點廿四分,在倫敦聖瑪麗醫院產下一名男嬰,體重為八磅六盎司(三千八百零二公克)。


【自由時報】

嗆馬就抓 台大生濺血 教授遭逮捕

總統馬英九、行政院長江宜樺昨日應邀參加衛生福利部成立揭牌儀式,上百名聲援大埔四戶被拆民眾到場抗議,遠在數十公尺封鎖線外,聲援群眾與警察發生衝突,政大教授徐世榮、台大研究生盧其宏當場被警方拖行、逮捕,訊後移送檢方偵辦。另一名台大學生洪崇晏被警察撂倒、撞傷頭部,血流不止送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