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妹濕身熱貼人魚線洋男 台北CCR天堂「泳池趴」揭密

▲台灣有不少男男女女嚮往談一場異國戀愛,參加泳池趴不啻是一種認識外國友人的方法。(圖/翻攝臉書)

社群中心/採訪報導

一群年輕男女圍在泳池旁,手拿著啤酒、飲料,穿著泳裝談天說地、烤肉,不時隨著DJ的音樂舞動,有派對企劃業者相中台灣年輕人嚮往美式文化,將這種國外盛行的「泳池趴」完整複製來台,成為時下流行的熱門活動,在跨文化戀愛(CCR)愛好者口耳相傳下,「泳池趴」也成了認識外籍在台人士的最佳管道,因此又被稱為-「CCR天堂」。

「外國人真的超多!」目前仍就讀淡江大學的邱奕鈞曾與好友2人一起參加過2次「泳池趴」,地點均在「台北鄉村俱樂部」,邱奕鈞回憶,約莫2個半籃球場大的場地(含游泳池),人數最多時可達3、4百人,其中至少有一半是外國人,男女皆有,「說真的,還滿擠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中午11點開始,到晚上9點結束,泳池趴入場門票男生400元,女生半價,桃園24歲年輕OL王子萱認為,同樣是跳舞放鬆,對比夜店,泳池趴經濟實惠,內容也較陽光、健康,她與好友只要注意到活動網頁有相關訊息,均會從桃園北上參加,利用此機會認識外國男生,「想多練習英文,但桃園只有外勞。」

某知名連鎖英語補習班外籍教師派崔克(Patrick)表示,週末下午大家一起聚在好友或自家的游泳旁社交、狂歡,是很多外籍人士的共同回憶,很高興能在台灣和大家分享這份樂趣。

對於有些人將泳池趴形容成台灣女性「CCR天堂」,派崔克相當不以為然,他認為交朋友、談戀愛,「台灣男人和外國男人的機會是均等的,」泳池趴是一個開放的活動,誰都可以參加,「台灣的女孩子很友善、很溫柔,不論她們選擇了誰,台灣女生都值得最好的男人。

▼2013年6月12日台北鄉村俱樂部「泳池趴」活動影片。

【更多泳池趴活動照片,請至「Frog in a Sock」臉書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