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淑薇不怕死亡之握 網友KUSO馬握生殺大權

我們想讓你知道…也有人握過沒怎樣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網球好手謝淑薇,8日在臉書回應球迷要她回國後,千萬別跟總統馬英九握手的叮嚀,沒想到鬼靈精怪的她,直言「死亡之握」早就握過了,也因此有網友就把一張馬主動趨前伸手的照片,KUSO成電影海報,還挖苦說「手握生殺大權」,若拍成3D或4DX應該會讓人嚇得「屁滾尿流失了魂」吧!

▲馬英九死亡之握。(圖/翻攝亨利市臉書)

馬英九一直以來都被網友戲稱有著「馬賽傳奇」,因此只要跟他握過手,厄運傳說就會不斷。這張馬微笑主動伸出右手的照片,昨天因謝淑薇一句回應網友提醒的話,「死亡之握早就握過不只一次,反而總統握完被大家轟的比較慘」,突然在網路上被瘋狂轉發。

有網友直呼,這張照片可以得到普立茲攝影獎;也有人大讚,攝影師是在用生命拍照紀錄;還有網友形容為當死亡向你微笑;甚至有人突發奇想,將照片KUSO入圖為電影海報,背景還加入許多曾經跟馬英九一起握過手的公眾人物,包括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等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