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校花PK!人大康逸琨小清新 尬北大性感袁佳怡

我們想讓你知道…挖尬藝台大十三姬。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校園美女大PK!繼清華大學校花「奶茶妹」章澤天後,最近又出現北大校花袁佳怡、人大校花康逸琨,三人各有不同形象,章澤天清新脫俗、袁佳怡高挑性感、康逸琨優雅清純,換作是你,你要選擇當誰的粉絲?點這裡看人大校花康逸琨圖集


▲奶茶妹妹章澤天主持活動身影。(圖/CFP)

「奶茶妹」章澤天在2009年時,因一張拿著奶茶的照片爆紅,就讀清華後更因為清新脫俗氣質被稱作清大校花,在校期間積極擔任主持人、接待員,人氣始終居高不下,到了2013年還是有不少人關注她。


▲北大校花袁佳怡(左)被網友封為「中國版波多野結衣」。(圖/資料照片/翻攝自袁佳怡微博、記者徐文彬攝)

北大校花袁佳怡身高175公分,是北京大學醫院部碩博士班連讀生,也曾到哈佛大學進修,更是世界葡萄酒皇后中國區總決賽的冠軍,身材高挑又性感。但她成名後,接連被爆出學歷造假等醜聞,還有網友搜出生活照,直批她風塵味濃完全沒有書卷氣,在網上毀譽參半。


▲人民大學校花康逸琨。(圖/取自人民大學)

人大校花康逸琨的風評則比袁佳怡好上許多,她是中國人民大學藝術學院音樂系的學生,個人畢業照被放上人大官網後,一度造成學校主機流量暴增、癱瘓,被網友稱讚是「女神」。但她很謙虛趕忙解釋,「我不是什麼女神,希望網友也不要亂起名字。」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點這裡看北大校花袁佳怡圖集

點這裡看人大校花康逸琨圖集

點這裡看奶茶妹章澤天圖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