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導假車禍騙長官? 媽寶警察葉冠良被指還想申請理賠


▲三重分局長出面澄清,才回答兩個問題,偵查隊長就出面阻擋媒體。(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重的員警葉冠良,因為請父母幫他做識別證,被稱為警界媽寶,而他的名字,跟酒駕的葉少爺很類似,也被稱為警界的葉少爺。如今,同事再爆料,分局長陳耀南對葉姓員警疼愛有加,企圖包庇過他。分局長親自出面澄清,但是媒體才問兩個問題,偵查隊長就護主心切,出面阻擋媒體,讓人懷疑內情不單純。

葉冠良被同事稱為媽寶,還被批評工作散漫,東森新聞記者實際到他的辦公桌一瞧,公文信件堆得到處都是,桌上還擺著一般人不會用到的國小字典,座位底下一雙藍白拖隨便亂丟,在警局穿這種拖鞋非常不得體,這樣的工作態度怎麼能拿到爽缺到人事室工作呢?與葉冠良同事表示,葉姓員警的父母,人脈很廣。外傳疑似是立委紀國棟關說的,但紀國棟澄清,是助理的私人行為。

葉冠良有事就叫家人擋,剛好他的名字跟酒駕的葉少爺很像,也被戲稱是警界的葉少爺,但是長官緣卻似乎很好。同事爆料,半年前他自稱出車禍,要請公傷假,還問因公受傷不是有慰問金嗎?後來才發現是葉自導自演,督察組原本要將他移送法辦,分局長卻疑似出面包庇。

三重分局長陳耀南長親上火線回應:「他沒有舉證,我就不准了,就很簡單,他沒有違法也沒有違紀,談不上移送不移送。」但媒體才問兩個問題,偵查隊長陳俊明護主心切,竟然伸手擋媒體。要開記者會澄清又不敢讓媒體繼續發問,警局到底想隱瞞什麼?也讓外界更加好奇。(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