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美少女表妹被通緝犯拐走 表姐公開電話求線索反遇淫蟲

▲花蓮一名15歲陳姓國三女學生(圖右)失蹤2個星期,家人懷疑她被當地一名疑為通緝犯的男子(圖左)拐走,公布兩人照片,希望大家能幫忙協尋。(圖/翻攝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我們已經用盡所有方法打聽都沒用,只能請大家幫忙『人肉搜索』了!」花蓮一名15歲陳姓國三女學生本月11日參加畢業典禮後下落不明,家屬懷疑她被當地一名疑似通緝犯的男子拐走,因為透過警方追查進度太慢,只好把女學生和嫌犯的照片PO網,希望網友能幫幫忙,讓少女早日回家。

陳姓少女的表姐萬妤欣表示,表妹失蹤後,她打工場所的老闆也跟著不見,家屬擔心她被壞人擄走,急急忙忙報警,警方透過基地台定位在屏東縣枋寮找到2人的手機訊號,但17日當天,男子疑似躲避臨檢,把手機丟在車上落跑,之後就音訊全無。

事發至今已超過2個星期,家人也從墾丁一路找到高雄,但都沒有進一步的線索,萬妤欣在詢問過警方後決定公布表妹及飲料店老闆的照片,透過臉書分享的力量,增加找到表妹的機會。

據萬妤欣的描述,她的陳姓表妹身高約160公分、皮膚很白,因為飲料店老闆疑似被通緝,使用假名避人耳目,所以萬妤欣並不知道他的名字,但飲料店老闆手臂上有明顯刺青,很好認,2人或許已經離開屏東,希望各地網友都能幫忙注意,「多留意一下下,說不定可救人一命!」

文章PO出後,已有2萬多人按讚,大家熱心分享訊息,卻意外吸引一票無聊男子打電話去騷擾萬妤欣,鄉民還把她兩年前的照片翻出來和現在比對、品頭論足。

「阿姨已經快撐不下去了!」萬妤欣感謝熱心網友的同時,也拜託大家能把重點放在協尋表妹上,不要再打電話、傳訊來問些無關緊要的事,「妹妹如果你有看到,快回家吧!只要回家一切都會沒事的。」

▼如果各位雲友有線索,可利用臉書私訊萬妤欣小姐。(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