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捉迷藏!14歲少年撞到牛雕塑 牛角刺穿胸送醫後不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14歲少年馬丁涅茲(Miguel Martinez)於22日在德州理工大學的校園內的國家牧場遺產中心玩捉迷藏,一時玩得太過盡興,不慎撞上一個銅製的公牛雕塑,金屬牛角當場刺穿他胸部,馬丁重傷昏迷,送醫後不治死亡。

警方調查,案發地點位於國家牧場遺產中心外的草坪上,草坪上有5個仿真大小的公牛雕像,公牛頭上有彎曲的牛角,馬丁涅茲就是因為在雕像旁奔跑,不慎撞到牛角,導致牛角刺穿他胸部,警消趕到時他的意識已經昏迷,送醫後不治。國家牧場遺產中心是一個大型的博物館,記錄平原上放牧牛、羊的養殖歷史。

▼ 一名少年玩抓迷藏時,不慎撞上一個銅製的公牛雕塑,金屬牛角當場刺穿他胸部,送醫後不治。(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