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直擊三星 PREMIERE 2013 發表會現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倒數計時!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電子預計在台灣時間 2013 年 6 月 21 日凌晨 2 點,在英國倫敦舉辦「SAMSUNG PREMIERE 2013」的活動,地點就選在去年 GALAXY S3 的全球發表會場,現場預計湧入 3,000 名媒體與合作廠商,《ETtoday 東森新聞雲》稍早進行了會場現場直擊,並傳回第一手的畫面。

▲SAMSUNG PREMIERE 2013 會場前方有斗大的「SAMSUNG PREMIERE 2013─GALAXY & ATIV」字樣,旁邊的海報與先前寄出的邀請函一樣,透露了將會有筆電、相機、平板/手機等產品。(圖/記者洪聖壹攝)

 

▲▼SAMSUNG PREMIERE 2013 活動場地「Earl's Court Exhibition Centre」(伯爵宮展覽中心)就在 EARL'S COURT STATION 地鐵站出口的正對面,會場正前方是單行道,不管是人車,現場都很擁擠。(圖/記者洪聖壹攝)

 

今年三星電子的發表會場地選在英國倫敦市區的「Earl's Court Exhibition Centre」(伯爵宮展覽中心),現場預計擁入來自全球超過 3,000 人的三星合作商與媒體;而這場地其實在去年不僅是 2012 倫敦奧運排球比賽場地,三星電子也在去年發表年度機皇「Samsung GALAXY S3」,該款智慧型手機也為三星創下了不少輝煌紀錄,奠立了三星電子事業基礎,或許也是因此,三星正式推展 ATIV 新品牌,也以這個展覽中心為活動場地。

▲這次的發表會場地「Earl's Court Exhibition Centre」(伯爵宮展覽中心)與去年三星所發表的 GALAXY S3 是同一個場地,似乎有要再創巔峰的味道。(圖/記者洪聖壹攝)

總合外電訊息得知,三星預計在台灣時間 2013 年 6 月 21 日凌晨 2 點,以「GALAXY & ATIV」為主軸,發表多達 13 樣以上的手機、平板、相機、筆電,包括了已經曝光的 Samsung GALAXY S4 Active、Samsung GALAXY S4 Zoom、Samsung GALAXY Tab 3,還有代表微軟系統的筆電、平板、AIO 的 Samsung ATIV Book、 Samsung ATIV Tab、Samsung ATIV One 等新品。

目前《ETtoday 東森新聞雲》已經抵達英國倫敦,並將於發表會當天下午抵達現場,詳細的內容我們將即時為您掌握一手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