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頭比硬! 本田Fit對撞福斯Jetta,勝利者是…

我們想讓你知道…誰能比得過馬3?出去!現在!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這是一場殘酷的較量,對撞雙方不可能全身而退,帶著一車傷痕唯一能爭取到的,只有榮譽而已!大陸發生一起車禍,一輛本田Fit與一輛福斯Jetta迎面相撞,然而有一方被撞得車頭全毀,另一方仍能維持完好車型。

▼車頭對撞!本田強碰福斯。(圖/取自RocketNews24)

照片早於2012年就在大陸論壇間流傳,當時更以日本車對決德國車來形容這起車禍。只見福斯Jetta車頭凹陷,引擎蓋也翻了起來;不過本田Fit僅有些微刮痕而已,顯然撞擊並未對車體造成嚴重損害。

近日又有大陸網友把照片翻出來重新討論,更漂洋過海傳至日本網站,讓日本網友得意於國產車車體的結實強壯。但也有人指出,兩車並非直直地撞在一起,本田車稍微偏了一些,有角度優勢,並在速度加持下發揮最大破壞力,才能在車頭對撞中獲勝。

▼勝利者是……本田Fit!(圖/取自RocketNews2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