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6小六女童疑被校長性侵...3天後變女童主動邀開房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可以回家啦!

▲世界各地性侵幼童事件頻傳,日本政府為杜絕戀童歪風,一度曾考慮要緊縮小學女生在大眾媒體曝光機會。(圖/日本小學生偶像/取自網路)

記者鍾禎祥/綜合報導

你信?中國大陸海南省1名小學校長帶6名小六女童開房間,醫院檢查後發現6名女童下體均有不同程度傷害,引發社會輿論譁然,大陸警方15日公布調查結果,證實「是小六女生主動邀請校長開房間!」

海南省萬寧市第二小學6名六年級女童8日集體失蹤,老師和家長苦尋一天一夜後,6名女孩分別在3個不同處被尋獲,據報導,6名女孩被發現時均意識不清,有些女童的手、脖子還出現青腫,6人下體皆有傷勢。

警方為查明真相調閱監視畫面,發現4名女童在8日晚間於當地一間飯店開了2個房間,隨後第二小學校長陳某鵬即進入其中一個房間,隔天早上再從另一個房間出來;另外2名女童則是和萬寧市政府官員在一座渡假村過夜。

小學校長邀請當地官員蹂躪女童,消息傳出後,媒體和民眾皆一片撻伐,但警方強調,校長雖然有給女童1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000元),卻沒有性侵女學生,且是6名女童主動邀請校長和官員進房過夜。

▼處女膜破裂、內褲有精液還不算性侵,這是什麼巫術?(圖/取自新浪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