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視計程車很好搶! 未成年三姊弟肉槌打爆運將頭

我們想讓你知道…新聞有「教化」的作用。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樹林區未成年賴姓三姊弟3人,為籌租屋處的租金和押金2萬元,酒後外出攔計程車,大姊以預藏的鋁製肉槌猛搥鄭姓司機,把他打得頭破血流,聯手搶走8200元。3人落網後說,常看到電視新聞報導,有人走投無路會攔計程車搶劫,「好像很好搶才下手!」

▲當時三姊弟都坐在後座,趁著運將專心開車時,持肉槌狂敲他頭部。(圖/資料畫面)

據了解,大姊(17歲)、弟弟(16歲)和妹妹(15歲)父母9年前離異,3人原本和母親同住,疑因母親酒後會打人,不久前投靠父親,但父親租屋處僅4坪,大姊和妹妹只好四處借住朋友家。最近父親看上一間3房屋子,房租和押金共2萬元,但他打零工根本付不出來,眼看交租期限就要到了,3姊弟酒後決定鋌而走險。

警方調查,28日凌晨3時,3人在樹新路攔下鄭姓司機(53歲)的計程車,謊稱朋友在山上醉倒,要上山載人。鄭開到一半,大姊就拿出肉槌狠敲鄭的後腦袋,同時大喊「把錢交出來」,鄭鮮血四處噴濺、痛得大叫,他害怕被打死求饒, 弟弟順勢搶走現鈔和零錢共8200元,3人下車逃逸前,妹妹還用衛生紙擦鄭臉上的血

鄭男忍痛開車下山自行就醫,頭部縫了8針、手縫2針,隨後到派出所報案。警方根據三姊弟掉在計程車上的手機尋線追查,案發5小時後逮到3人。3姊弟見到運將,弟弟似乎心虛,喊了他一聲「阿伯」,他氣得大罵,「下手時都沒考慮我是阿伯,現在叫祖公也沒用了啦!」警方訊後將3人依強盜罪嫌護送少年法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