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盜車案 嬰兒被賊掐死埋雪中

我們想讓你知道…X...怎麼這麼殘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吉林長春「嬰兒隨車失蹤」案,5日有新進展。根據警方指出,盜車嫌犯在當天傍晚自首,但遺憾的是,2個月大的嬰兒已經被掐死埋於雪中。孩子的家屬得知後十分傷心,母親更突發心臟病送院。

「嬰兒隨車失蹤」案發生於4日上午7點多,孩子的父親許先生開著灰色豐田RAV4越野車,到長春市西環城路與隆化路交匯處自家開的超市。由於屋內十分寒冷,為了防孩子著涼,他先進屋升爐火,將孩子放在車上,車沒有熄火也沒上鎖。然而,幾分鐘後,他走出來,發現連車帶人已經被偷了。

當地警方出動上千名警力找尋,熱心民眾及計程車司機也加入搜索行列,而網友也不斷轉發消息。據悉,警方透過各種偵查手段,將48歲男子周喜軍列為重點嫌疑人。

▲男嬰連人帶車被偷走 吉林媒體民眾熱搜。(圖/網路)

5日上午,丟失的車輛在公主嶺大營子學校門前被發現,但車上並沒有嬰兒。當天傍晚5點多,周嫌到公安機關自首;他供稱,偷車後直奔長春至雙遼公路,途中發現後座有嬰兒,後來就將嬰兒掐死埋於雪中。

據報導,孩子的家屬得知消息後十分傷心,母親更突發心臟病送院。而網友紛紛在微博默哀,表示「皓博(不幸遇難嬰兒名)睡吧」、「安息吧!至少天堂沒有壞人」。另外,長春數千市民也自發性地聚集在文化廣場,點燃蠟燭悼念。

大陸法律界人士指出,周嫌構成故意殺人罪,根據刑法最高可判處死刑,但考慮到他有自首情節,或許可能從輕或減輕處罰,最終量刑還需以法院判決為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