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遇差很大!北捷正職4個月年終 約聘福利都沒有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捷運信義線即將開通,台北捷運公司大舉徵才,釋出29種職缺,一口氣應徵378人,正職員工福利好,薪水更有機會上看52K,不過反觀派遣員,過年加班不僅沒年終也沒有加給,正職人員卻能領4個月年終,同樣為捷運公司賣命,待遇卻天差地遠。

▼捷運信義線即將開通,捷運公司大舉徵才。

顛倒世界,一個世界在上,一個世界在下,電影顛倒世界中,兩個世界只有一線之隔,卻有相反引力。沒想到這兩個相反的待遇也在捷運局發生,同樣為捷運公司賣命,正職和派遣待遇差很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捷運出入口旁耐心為民眾服務的站務員,因為是約僱員工就被傳出今年不僅沒有拿到年終,農曆年加班只有600元紅包,比起正式員工4.75個年終待遇天差地遠。

不過現在派遣員有機會變正職了,捷運信義線施工,捷運為了因應年底即將通車的信義線,大舉釋出29種職缺,一共應徵378人起薪26K起跳。捷運公司新聞科科長凌啟堯說,「試用期2萬6千元到4萬1千元,試用期間滿了的話,薪水大約是2萬9千元到5萬2千元。」

想領高薪不容易,得過關斬將通過,3月24日的筆試4月中旬口試,看來想拿到捷運公司的入場卷,民眾得多加把勁。(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