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K徵食品生產管理職! 「慈濟」也登低薪芳名錄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佛慈悲。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揭露22K」持續運作,31日最新刊登的22K工作是,「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以20K到22K的薪資徵食品生產部的生管助理,這個工作至少要管理13人,工作地點則在花蓮,也只徵求1人。

根據人力銀行網站的資料指出,應徵該工作者,需要有食品加工生產管理2年經驗,和食品加工乙級證照;工作時間從上午7時30分到下午5時,總工時8.5小時,徵才資訊上並未寫明中午是否有休息,連休假制度都只寫著「依公司規定」。

▼慈濟以20K到22K的薪資徵管理職。(圖/翻攝自人力銀行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揭露22K」網站、臉書粉絲團從28日開始運作,至今已經刊出眾多低薪又要求高的荒唐職缺。《ETtoday新聞雲》也持續替網友追蹤最新消息,包括「故宮博物院」以日薪960元徵3名臨時人員,條件要大專學歷以上、能配合假日夜間輪值,最好具英、日語聽說讀寫能力,換算月薪不到22K;「屈臣氏」工作2年的正職員工也爆料,該公司底薪只有19K,全勤獎金也不過600元。

事實上,「揭露22K」也確實引起雇主檢討開出的薪資待遇,例如先前連鎖茶飲「紅太陽」以22K徵設計師,經過該網站披露後,就把徵才薪資上限調整到28K。網友也紛紛在臉書「揭露22K」粉絲團上發文鼓勵,認為現在社會這樣有正義感的人不多了,感謝為社會貢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