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教集團強迫女信徒當性奴 14人被捕

許多邪教集團都會強迫女信徒充當性奴,以利控制信眾。(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每日電訊報》30日報導,墨西哥警方近日突襲了美墨邊境附近一個強迫女信徒當性奴的邪教集團,逮捕了該集團的14名外籍成員。

墨西哥聯邦員警、「墨西哥國家移民局」工作人員跟檢察官本周突擊搜查了美國德州邊境附近新拉雷多市的一所房屋,發現包括兒童在內的多名邪教成員,他們的居住環境十分髒亂。

共有14名外籍嫌犯在此次突襲中被捕,其中有6名西班牙人,其他嫌犯分別來自巴西、玻利維亞、委內瑞拉、阿根廷和厄瓜多等國。房屋中還有10名墨西哥人,其中大部分是女性,警方認為他們可能是被邪教奴役的受害者。

這個邪教團夥名為「基督捍衛者」(Defenders of Christ),頭目岡薩雷斯(Ignacio Gonzalez)是西班牙人,自稱是「基督的化身」。他要求信徒用付現金或做工等方式繳納「什一稅」。

該團夥還強迫女信徒與岡薩雷斯以及教中「長老」發生性關係,充當性奴。據悉,因為這些信徒經過了長達三年的忠誠教義洗腦,很難判定誰是罪犯,誰是受害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