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也是美?重量級巨乳「肉彈美女」的肥美寫真

我們想讓你知道…健康有自信的女人最美!

▲巨乳美女的胸部,大到可以擱在欄杆上。(圖/取自The Su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一種說法指照相機會讓人看起來比較胖,但這似乎不適合用在義大利攝影師洛羅(Yossi Lolo)的模特兒身上。洛羅邀請多位女模來拍攝裸體寫真,她們全部都是重量級的「大小姐」,每人平均有180至260公斤,在鏡頭前完整呈現她們獨特的曲線,希望打破女人越瘦越美的迷思,驚人的「肉彈」讓人看了十分難忘。

據《太陽報》報導,洛羅以FullBeauty為主題,為這些大小姐們拍攝了一系列的寫真照,想表達美不分體型大小,希望藉此能讓人別再歧視肥胖者,或對肥胖者有偏見。他說,「我希望能證明『美』並不只屬於瘦女人。」

雖然這一系列的寫真引發不少批評聲浪,但洛羅認為,這些女人她們忠於自我、她們做自己,不去在乎別人歧視眼光,對他來說,這才是每個人應擁有的正面態度,這才是他真正想拍攝的東西。

►►更多肥美照,圖集按此進入


▲是浴缸太小還是......?(圖/取自fullbeautyproject.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