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砲神器」釣熟女 男蟲12小時騙上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葉姓女子與男友爭吵後,在手機聊天軟體上結識張姓男子,張男以「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花言巧語,不但在12小時內與葉女發生關係,還騙取兩張提款卡及密碼,盜領23萬元存款;葉女夢碎後報警逮人,張男被依詐欺罪嫌送辦。

手機聊天軟體WeChat(微信,圖為示意圖)被大陸網友封為「約砲神器」,竟有網路男蟲利用它騙財騙色。警方調查,37歲的葉女從事保險業,上周二與男友吵架,2天後接到暱稱「台北男孩」的張瀚方(35歲)以WeChat傳訊,結果人財兩失。

張男自稱從事金融業,身高181公分,照片則用一張穿著禮服的沙龍照,他不斷向葉女要電話、約見面,並說「人生中可找到一位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人不多」、「難道妳不希望早點穩定嗎」,希望葉女給他機會;2人當天即在葉女租屋處會面並發生關係,從聊天軟體到上床只有12小時。

事後張男誆稱需要幾個帳戶讓資金流通,希望葉女提供有存款的帳戶給他,並承諾領出錢後會馬上歸還提款卡,葉女以為對方是認真交往,將兩張提款卡及密碼交給張男。隔天葉女刷存摺時,發現23萬元遭提領,才驚覺受騙。

葉女在男友陪同下報警,以身體不適的理由約出張男,警方當場逮人。張男辯稱和葉女是朋友關係,金錢往來純屬借貸,葉女堅持提告,警訊後將張男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