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3個月幼犬左前腳掌遭剁 網友怒飆「人渣」

我們想讓你知道…到底虐待動物的人是什麼心態(怒)

▲高雄3個月大的小黑狗被人無情斬斷腳掌。(圖/取自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臉書)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日前接獲民眾通報,在高雄小港區華山國小附近發現一隻只有3個月大的小黑狗,左前腳掌疑似被人用利器剁掉,傷口深可見骨,因沒能即時處理,傷口感染非常嚴重,目前已送至動物醫院全力救治中。

來到世上只有3個月的小黑狗就慘遭毒手。據悉,獸醫診斷後表示,小黑狗是一隻3.7公斤的母狗,左前腳掌被人斬斷,完全損毀,鮮血直流的傷口因未能第一時間治療,傷口感染嚴重,目前先以抗生素讓傷口慢慢癒合,估計需要1個多月的時間。

網友看到照片群情激憤,痛批施虐者「變態」!還說這種人「抓到也該把他的手砍掉」;並有近1800則轉貼為小黑狗祈禱,希望牠能趕快好起來。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也呼籲民眾尊重生命,違反動物保護法最高可處100萬元罰鍰及1年的有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