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用牛乳假冒鮮奶?金礦咖啡標示問題被抓包

我們想讓你知道…甚麼!!所以我以前喝的鮮奶茶都不是用鮮奶~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咖啡店和茶飲店,都標榜奶茶是使用純鮮奶,但東森新聞記者就發現,部分業者是使用一種叫做咖啡專用牛乳的產品調製,這種牛乳裡頭的成份,除了生乳還加了鮮奶油跟酪蛋白,也就是說這種牛乳不是鮮奶,業者方面則是低調表示,牛奶都經過SGS認證,喝了對健康沒有危害!

▼鮮奶茶加咖啡專用牛乳,含鮮奶油不算是鮮奶。

來到全國連鎖的金礦咖啡店,問問店員有沒有只加純鮮奶的奶茶,店員回答的很自然,說店內賣的奶茶都是加鮮奶沒錯,還大方的把牛奶罐秀出來,只是這款店員口中的鮮奶,上頭寫著咖啡專用牛乳,看看成份裡頭雖有牛奶,但怎麼多標明了鮮奶油跟酪蛋白這兩種成份,這樣還算是純鮮奶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咖啡店員打包票這是鮮奶沒錯,只是乳脂含量比較高喝起來更香濃,再來到南部另一家知名的奶茶店發現他們也跟知名的連鎖咖啡店,用了同款的咖啡專用牛奶。明明咖啡專用牛乳和純鮮奶並不能畫上等號,怎麼咖啡店員跟奶茶店員都宣稱是鮮奶呢?

對此業者沒有回應,只強調此款產品是SGS認證牛奶,喝了對人體沒有危害,而其實這些奶茶產品本身都沒有問題,只要產品不強調使用純鮮奶,就不會引起消費者誤會,也就不會讓消費者有受騙的感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