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問金變社會對立 陳冲致歉:細膩度不足,會檢討

▲陳冲說,會檢討慰問金處理方式,對於造成不安,他也感到抱歉。(圖/記者陳佳雯攝)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退休軍公教年終慰問金政策已經拍板定案,但行政院遭批評處理不夠細膩,15日行政院長陳冲赴國民黨黨團大會。陳冲表示,慰問金問題面對到「情和理的考量」,大家周遭的親戚朋友都有軍公教人員,如果這件事的處理細膩度不足,會檢討,對於造成不安,他也「感到抱歉」。

陳冲說,年終慰問金問題在10月19日進行表決時,不論是實體還是網路上都出現社會的撕裂氣氛,為了不想讓社會陷入不安,他才在馬總統報告後,在23日按照程序進行,但手法上的細膩度問題可以檢討跟改善。

至於部分國民黨立委批評,行政院在處理年終慰問金的問題時,缺乏事前溝通,事後的說明也不清不楚。對此,陳沖在國民黨團大會上強調如果細膩度不足,他會檢討,對於造成不安,他也感到抱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