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麻是要怎麼跑?」 90歲程爺爺中風過世

我們想讓你知道…R.I.P.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以一句經典台詞「腳麻了是要怎麼跑?」爆紅的90歲程爺爺,9月底中風過世,讓人生中首支廣告作品就此成為絕響。其實程爺爺過去都沒打算拍廣告,直到孫子幫忙寄照片給廣告公司試鏡,才會意外成為話題人物,一夕爆紅。


▲腳麻是要怎麼跑?爆紅程爺爺過世。(圖/翻攝YouTube)

程家人向媒體轉述說,程爺爺的孫子當時寄了組生活照給廣告公司,不久後竟收到來電通知約試鏡,爺爺當時還說「不用啦!我年紀這麼大了,怎麼可能。」對方則回應說,「爺爺你可能有一天會紅喔。」

程爺爺後來去拍了藥品廣告,飾演在火場中受困、最後被消防隊員揹著離開現場的老人,廣告中的演員記者追問他說,「啊你是安怎(怎樣)不願意走?」程爺爺聽到後面無表情的回答,「啊我就腳麻了是要怎麼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廣告架構簡單但卻創意十足,簡短的台詞更成為綜藝節目、其他廣告爭相模仿的對象,程爺爺因此意外爆紅,連走在路上都有人要簽名,如今雖然離開人世,但經典廣告作依然長存人心。

▼點此看程爺爺說「腳麻怎麼跑」。(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