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大同熱舞社男大生 丁字褲熱舞小弟弟溜出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上傳影片的人怎麼不幫他馬賽克一下

▲大同男大生丁字褲熱舞糗露鳥。(圖/翻攝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同大學熱舞社一名徐姓男同學,於今年6月份參加在中正紀念堂舉辦的社團成果展,與其他社員大跳傳承多年的丁字褲熱舞時,「小弟弟」不慎滑出褲襠,事後露鳥照和影片還被PO上網路,因而遭封為「鐘乳石哥」。

據《蘋果日報》報導,這名就讀電機系的徐姓同學談到,其實在登台前就發現自己的丁字褲不見了,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被另一名較胖的社員穿走,雖然當下有緊急換回,不過已經「來不及」,因為褲子早就被撐大,逼不得已只好硬著頭皮登台表演,又因舞蹈太過激烈,跳到一半「小弟弟」竟溜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同學進一步表示,當時台下雖然有近千名觀眾,但並沒有人發現,直到上周社團幹部在剪接當時拍攝的影片,才發現有這段「意外」,於是便把畫面上傳到臉書與YouTube,也因此被封為「鐘乳石哥」,讓他覺得很尷尬,走在校園還經常被指指點點。

不過,律師莊秀銘也提醒,雖然同學覺得影片上傳到網路很有趣,但已經涉嫌散布或播送猥褻影像,散播者恐觸犯《刑法》妨害風化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