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英國過胖男子 低頭看不見自己陰莖!

英國每3個過胖男子當中,有一人低頭時看不見自己陰莖。(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項最新研究揭露,英國每3個過胖的男子當中,就有一人在低下頭時看不見自己的陰莖。

這項驚人的報告指出,英國35至60歲的過胖男子當中,有高達33%的人在站直低頭往下看時,會看不見自己的陰莖。與此同時,51至60歲之間,更有高達44%的人有此困擾。

這項數據顯示,有高達560萬的英國男性有潛在的「危險性超重」問題,並且可能因中風、糖尿病和心臟病的影響,讓他們比一般體重正常男子減短5年壽命。

這是英國「我們重視健康」(WeLoveOurHealth.co.uk )網站對1000名男子作出調查後所獲得的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