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褲子穿上」 港情色網站ThisAV關站挺中學生遊行

我們想讓你知道…把褲子穿上,走出戶外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中學生為了反對政府將德育及國民教育科列為必修科目,在政府總部前架起帳篷絕食抗議。香港知名情色網站ThisAV為聲援這些學生,特地關站一天並發布公告指出,「把褲子穿上,為甚麼要讓這些小朋友去做本來應該由你去做的事情?」

▼港情色網站挺反洗腦遊行關站一天。(圖/取自網路)

香港政府推行「德育及國民教育科」,計畫在中小學使用《中國模式國情專題教學手冊》,讓「沒有國家觀念」的香港人提升對中國大陸的認識。書中讚揚中共體制是「進步、無私與團結的執政集團」,批評美國民主制度是「政黨惡鬥」且「影響民生」,頗有洗腦意味。

ThisAV在首頁呼籲網友及香港政府,聆聽中學生遊行抗議的訴求,並想想他們正在為下一代做些甚麼事;公告上寫說,「我們尊重《基本法》所提出的一國兩制,港人治港的理念,並希望政府能夠貫徹執行。」

香港特首梁振英讓步 是否辦國教科由學校自定
12萬人排隊買iPhone5? 陸網友巧傳「反洗腦遊行」
反國教洗腦 港發起「全城黑衣日」
香港反國教抗爭升級 聯盟釀罷課、無限期絕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