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首梁振英讓步 是否辦國教科由學校自定

我們想讓你知道…香港民眾的「反洗腦」抗議,有了正面的結果!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梁振英8日下午舉行記者會宣佈,香港政府決定撤回「推行德育及國民教育科」的3年開展期,讓辦學團體和學校自行判斷處理,再決定是否開展國民教育科。梁振英說,過去幾天,他不斷聽不同意見者的意見,但「絕對不是收到北京的指示」。

▼面對香港民眾的「反洗腦」抗議,香港行政長官梁振英8日態度軟化,宣佈是否開展國民教育科,交由學校自行決定。(圖/新華社)

梁振英指出,近日香港社會關注對國民教育科,他清楚知道反對人士的憂慮,政府決定修改有關政策,如果有學校及辦學團體決定自行開展國民教育科,也請外界不要干擾。梁振英說,他十分關心政府總部外絕食人士身體狀況,在宣佈有關決定後,希望教育回歸教育,校園生活回復正常,可以結束絕食、罷課及集會行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