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打造首座愛情公園 婚攝、約會新景點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臺北市規劃首座以浪漫愛情為主題的「愛情公園」,公園裡不但有新人與LOVE造型石雕、愛的廣場等,還有號稱最古老的新娘歌曲─詩經中的「周南-桃夭」也將刻印在鋪面上,民眾只要踏進公園就可以感受到愛的訊息,市府希望作為新人拍婚紗、情侶約會的好去處,這座位於北投的新建公園,預計明年初完工。

台北市府規畫中的「愛情公園」,位於北投重三路上,雖然正式名稱為「重三公園」,不過公園內精心注入的創意,很有甜蜜氛圍,就連公園內的植栽也別具意義,例如桃花、相思、楝樹與鳳凰木,就有如愛情的成長過程;青剛櫟與美人樹則像才子佳人相伴在側。

此外,還有葉片如心形的烏桕,落英繽紛的流蘇,花開燦爛的魚木,與四季變換風采的楓香等,不管有沒有情人都能在愛情設計的巧思裡「怦然」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