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吳宇舒情定同事朱凱翔 坦言推託婚事「幾百次」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東森新聞美女主播吳宇舒與東森新聞政治中心組長朱凱翔愛情長跑7年,兩人將於明年(2013)3月結婚,她笑談男友其實詢問共組家庭很多次,但總覺得自己年輕仍想衝刺事業推託婚事「幾百次」,禁不起對方多年的「求婚」,彼此確認要情定終生。

吳宇舒笑談婚事上報後,朋友都致電詢問婚紗照,幸福洋溢的心情盡在不言中,但她卻表示自己幾乎素顏的照片「醜斃了」,澄清婚紗其實還沒確定,男友臉書上以「真人芭比遊戲」為題的照片,是被列入考慮的白紗。

吳宇舒與男友相戀7年,感情穩定,較親近的友人對於喜訊都不意外,問朱凱翔怎麼求婚?她笑說:「他覺得有(求婚),我覺得沒有啊!」7月初,兩人甜蜜出遊,她說:「看他默默拿出戒指說:『送妳。』但因為講過這個話題很多次,所以我也沒有覺得很驚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宇舒與愛情長跑7年的男友朱凱翔決定明年3月步入禮堂。(圖/取自朱凱翔臉書)

憶起認識的過程,吳宇舒表示:「2004年大學畢業後,得知東森在招考記者,我們是同一批一起進電視台,進公司一年多才開始交往。」過去,男友總是三不五時提到有意共組家庭,她笑說:「已經講了幾百次了,但我還覺得太早了,還想做自己想做的事。」只是近年提及婚事日漸頻繁,才決定攜手步入禮堂。

被記者問及沒有華麗的求婚儀式會覺得可惜嗎?吳宇舒喜歡低調,強調「千萬不要在大庭廣眾給我這個驚喜,我可能跟一般女生不一樣,他也知道。」兩人的默契就算僅遞上一只戒指,心裡早已有確認彼此愛意的求婚畫面。

點擊看更多【美女主播吳宇舒照片】

主播吳宇舒7年情開花 男友朱凱翔分享「真人芭比」照

許雅鈞、王陽明、祝釩剛沾李宗瑞 警關注「京城四少」

吳亞馨曾誤上陌生人轎車 酒量差被疑黏李宗瑞其實清醒

謝和弦「情人都去死吧」說不出口 網友有感瘋傳騎人節

妮可基嫚難得「解放」 大露渾圓美胸和翹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