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約親友到案說明 檢警斷外援逼出李宗瑞

我們想讓你知道…檢警一直掌握不到李宗瑞行蹤,最後金援被斷光還是得主動到案!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涉嫌迷姦女模又拍攝性愛光碟淫魔富少李宗瑞23日晚間自動到案,案件爆發後他彷彿人間蒸發,從8月1日開始神隱23天,台灣各地都曾傳出有李宗瑞出沒的消息。反看檢警先從李宗瑞母親史錦秀開始約談,接著再找上台版京城四少,一步步斷絕李宗瑞金援,最後終於逼出他到案。

▲逃亡23天後,李宗瑞23日在三位律師的陪同下到案。

李宗瑞約在23日晚間8點30分左右付北檢到案,檢警迅速帶著李宗瑞用小跑步方式衝入偵訊室,而據傳李宗瑞到北檢後,隨即將有3位律師趕到。先前李宗瑞在外藏匿了23天,檢警一直無法掌握李宗瑞的正確下落,而李宗瑞23日主動到案,外界也認為檢警的同心圓包圍方式奏效,順利逼出李宗瑞。

檢方日前傳喚李母史錦秀(楊小莉),她在偵訊中落淚,表示「很內疚對不起社會」,還說不讓兒子揮霍,零用錢給的很節制。接著再意外逮捕到李宗瑞的女友Joyce,並傳李宗瑞的父親李岳蒼到案釐清是否有金援李宗瑞,檢警先從李宗瑞身邊最親密的人下手,但仍無法將李宗瑞逼出,只好繼續向下追查李宗瑞身邊友人。

檢方22日23日接連約談藝人王陽明、祝釩剛以及藝人小S的老公許雅鈞,據《蘋果日報》報導,李宗瑞與許雅鈞、王陽明和祝釩剛被外界稱為「夜店京城四少」。王陽明訊後表示,盼李能出面,不要拖累旁人。而另外一位李宗瑞的友人,也是被稱為「台版田中千繪」的劉姓千金更有4個帳號遭到檢方凍結,試圖阻止友人繼續協助李宗瑞逃匿。

23日檢警的同心圓包圍網終於奏效,約談完台版京城四少後,稍晚就順利讓李宗瑞主動赴北檢到案,而外界一直謠傳李宗瑞案中有黑道介入,更傳出李宗瑞是遭到陷害,這些淫照才會外流,一切案情疑點希望能藉由李宗瑞到案說明,盡快釐清真相。

王陽明、祝釩剛作證後 李宗瑞晚間向北檢投案

淫魔落網! 李宗瑞粉絲團揚言公佈無碼影片

淫魔李宗瑞到案! 一頭亂髮、多天沒換衣服衣物

李宗瑞亂髮狼狽到案! 阿Ben:關到生蝨母吧你

淫魔熊抱!楊偌梅神隱7天 密友:國外回來的較熱情

吳亞馨癡情淪李宗瑞跳板 曾為男割腕、粉絲罵婊子

淫照案對穿腸 滑安:你家床頭來側錄!恁老娘幫跑路

「台版田中千繪」露臉 檢方要斷李宗瑞金援

差很大!淫魔李宗瑞狼狽投案 許雅鈞與小S甜蜜渡七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