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金援淫魔李宗瑞? 傳李雙親拒溫情喊話

我們想讓你知道…子不教,誰之過?

東森新聞記者蔡錦倫、盧冠妃/台北報導

被通緝的「撿屍淫魔」李宗瑞人間蒸發了嗎?檢警為了請他出面說明,啟動「獵狼專案」追緝,透過管道找上他的父母親,希望他們可以勸子投案,沒想到碰了軟釘子。警方查訪過程中,也發現李宗瑞為躲避追緝,連信用卡都沒刷,懷疑有人金援,現在鎖定他沉迷電玩的習慣,透過熱門線上遊戲,希望找出他的行蹤。

富二代李宗瑞(原名李宗祐)被踢爆下藥迷姦近60位女藝人、模特兒,導致影劇圈人人自危,遭影射的「白白」(白歆惠)、林葦茹以及關穎等人紛紛透過經紀公司澄清說,她們和李宗瑞根本不熟,對於名譽受到傷害揚言提告。

李宗瑞因為遭傳喚、拘提不到,北檢8月1日發布通緝,不過,狡猾的他連信用卡都不用,檢警懷疑可能有人金援,因此找上他擔任元大金控董事的老爸李岳蒼,以及本名史錦秀的母親楊小莉,希望透過溫情喊話勸李投案,沒想到卻遭拒絕。

另外,媒體報導李宗瑞躲藏中南部一帶,包括法鼓山高屏道場、南投埔里中台禪寺,但都未獲證實;警方現在鎖定他沉迷網路遊戲的習慣,喜歡玩《天行健》、《三國風雲》及《惡靈降世》等線上遊戲,決定循線獵狼。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撿屍富少」李宗瑞行蹤曝光 24歲女友:他心理不健康

獨家驚爆!小模為錢貼李宗瑞 李蒨蓉:一個巴掌拍不響

撿屍淫魔李宗瑞涉及60女星 張兆志:妳XX的還不是為了錢

李蒨蓉把淫魔李宗瑞當弟弟 聽聞迷姦女星:像被雷打到

Apple「妹妹」生了 接生初體驗差點嚇破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