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屍淫魔李宗瑞涉及60女星 張兆志:妳XX的還不是為了錢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元大金控董事李岳蒼之子李宗瑞涉嫌下藥迷姦多名女子,被警方通緝。而據《壹週刊》爆料,被警方搜查出的性愛光碟中,受害女星更高達60位,震驚演藝圈。9日藝人張兆志也突然在臉書留下耐人尋味的言語:「他外在不美好,內心更醜陋,那妳XX的不是為了他的錢,是為了什麼?」

▲藝人張兆志。(圖/翻攝自張兆志微博)

27歲的李宗瑞(原名李宗佑,曾有傷害前科)是時尚派對和夜店常客,慣用犯案手法是在夜店找小模、正妹下手,再灌醉被害人再「撿屍」回住處性侵。據傳60位藝人、模特兒中,有三位A咖女星也深受其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張兆志似乎有感而發表示:「女生都說:如果妳看到他內心的善與美,他的外貌就不再醜陋;但是有個人,他長的眼凸,頭禿,把妳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都帶回家睡,這些妳都知道,但是還是跟他睡了,一個,兩個,直到60個,直到他被通緝上了新聞,妳們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清楚表示受害的立場,他外在不美好,內心更醜陋,那妳XX的不是為了他的錢,是為了什麼?」

▲張兆志9日在臉書上發表對撿屍淫魔新聞事件的看法。(圖/翻攝自張兆志臉書)

此話一出,半天之內湧進千人按讚,紛紛表示讚同,直呼:「說的好!太中肯了!」針對張兆志的發言,經紀公司表示,屬個人意見的抒發,公司方面並不會回應。被問到張兆志是否對於此事件有內部了解,經紀人否認。他也強調,George只是對新聞事件表示看法,並沒有個人意見在裡面。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獨家驚爆!小模為錢貼李宗瑞 李蒨蓉:一個巴掌拍不響

淫魔李宗瑞迷姦、拍性愛帶 女神魏蔓傻問:他是誰啊?

李蒨蓉把淫魔李宗瑞當弟弟 聞迷姦女星:像被雷打到

名媛吳玟萱再爆:當紅製作人曾握有數十名女星性愛光碟

暗指女見錢貼李宗瑞?張兆志:身邊很多女生朋友認識他

《大學生了沒》小白激情偷腥 沒想到對象會是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