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百萬交保縣長行情? 張花冠批檢調亂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涉嫌捲入弊案的嘉義縣兩任縣長張花冠、陳明文1日清晨交保,兩人均否認涉案,張花冠批檢調「毫無章法」,陳明文則說這是個「烏龍事件」。

嘉義縣香草藥草科技園區開發案傳出弊端,張花冠、陳明文昨天被帶到台中市調處說明,經檢方漏夜偵訊,今天清晨5時各以300萬元、100萬元交保。張花冠受訪時認為檢調的動作「史無前例」、「毫無章法」,還好最後縣府被傳喚的25名公務人員都被請回,證明縣府團隊與她個人的清白。

對於以300萬元交保,張花冠說,「這是凸顯縣長的行情吧」;她強調,大埔美香草藥草生技園區投資開發案,當時她的角色是立委,司法調查應該審慎。

陳明文對於以100萬元交保表示「非常不滿」,他強調縣長任內一切依法行政,絕對經得起考驗,從來沒拿過廠商一毛錢的政治獻金,他很清楚的知道這是一個「烏龍事件」,相信司法終會還他清白。

嘉義縣原本是國民黨重要票源區,但自從10年前陳明文為了爭取縣長寶座由藍轉綠後,不僅為民進黨在嘉義縣攻下灘頭堡,他任滿後還順利將縣長一職轉移給張花冠。兩人一在地方、一在中央,讓國民黨在嘉義縣選舉屢吃敗仗,如今兩人同涉弊案被調查,讓這對堅強的政治夥伴再度受到矚目。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