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奧運/戲劇化!男200m自由式 孫楊朴泰桓並列第二


▲被視為彼此天敵的大陸孫楊(圖左)和南韓朴泰桓,竟在200公尺自由式決賽並列亞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游泳名將朴泰桓日前在男子400公尺自由式決賽中輸給大陸的孫楊後,表示自己在200公尺自由式決賽一定要打敗孫楊;但30日結果出爐,這兩個人誰也沒贏,因為他們並列第二名,拿到金牌的則是來自法國的阿格內爾(Yannick Agnel)。

阿格內爾在決賽一開始就一路保持領先,抵達終點時甚至超過第二名一個身位,他的成績是1分43秒14。孫楊剛出發時並不在領先集團中,甚至游了50公尺之後還只排在第六名,但他於最後50公尺奮力衝刺,最終和朴泰桓同樣游出了1分44秒93的成績,兩人並列亞軍。

新華網報導,孫楊坦言自己沒想到竟然會跟朴泰桓並列亞軍,但他對於這個結果還算滿意,因為200公尺並非他的強項,孫楊稱原本的期望只是獲得銅牌而已;朴泰桓對於這個結果也算是滿意,他表示這次參加奧運並不會令他喪失信心,跟阿格內爾以及孫楊的較勁對他來說極具意義。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倫敦奧運/從開幕看到閉幕 精彩賽程電視轉播表

倫敦奧運/朴泰桓:200米自由泳一定要打敗孫楊

倫敦奧運/400公尺自由式孫楊奪金 朴泰桓哭了

倫敦奧運/韓媒爆:朴泰桓初賽第一名被大陸黑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