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投寶島包子店員手抖 20元發票打成21萬

我們想讓你知道…抖得也太厲害了吧~

東森新聞記者魏宏卿、吳芃鋅/南投報導

一顆21萬的鮮肉包子,你吃過嗎?南投一間包子店,店員一時疏忽,不小心把20元發票打成21萬,店家急得跳腳,到處協尋這張發票,因為打錯金額讓業者得多負擔營業稅所得稅還有賣場抽成租金,一共損失5萬,算一算得多賣2500顆包子才抵得回來。老闆說,這幾天有向他買包子的顧客麻煩翻翻錢包,並拜託好心民眾歸還。

◄寶島包子店的協尋發票公告。(圖/取自寶島時代村臉書)

「鮮肉包一個只要20元喔…」熱騰騰的肉包一出爐,老闆忙著招呼客人,南投這間大型的復古餐廳「寶島時代村」一到假日人擠人,但就是因為人太多、生意太好,店員一個不小心,竟然把20元的肉包發票打成21萬。

為了找回這張發票,業者請來SHOW GIRL在賣場裡到處穿梭,別以為打錯發票沒啥關係,對業者來說損失可不小。因為一顆「天價包子」,讓業者不僅得多負擔營業稅還有所得稅,加上餐廳抽成,算一算損失5萬元,等於得多賣2500顆包子才能補回來。

寶島包子店老闆許瑞典說,「拜託善心的村民,你有拿到發票,希望你拿回來,讓我們比較沒有壓力。」老闆在攤子旁邊貼上公告,拜託拿到這張21萬發票的消費者能主動連絡,屆時還會提供茶葉伴手禮當作謝禮,但如果拿不回來,也只好摸摸鼻子,就當真的賣出一顆21萬的天價包子。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網路票選「十大無聊新聞」 猴抓妹奪第1
用餐前先交出手機 蔡阿嘎推新抬頭運動
中興大學生漏稅19元 遭重罰7500元
公園鐵椅奶油瞬間融 宅神:是怎樣?為何要玩食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