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印度老翁眼球血紅 竟抽出15公分寄生蟲

我們想讓你知道…嘔勒哩勒哩勒~ 午餐吐光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75歲老翁眼睛疼痛2個禮拜,跑去向醫師求救;經診斷後判定,應是有寄生蟲藏在裡面,必須進行手術治療。醫師原本以為頂多是隻2、3公分的小蟲,沒想到用鑷子夾出來後,才發現這隻寄生蟲長達15公分!

▼從眼球裡抽出15公分的寄生蟲。(圖/取自YouTube)

P.K. Krishnamurthy住在孟買,這陣子受到眼球劇痛所苦,他不時覺得眼睛裡有東西在跑,而且還會滲出血來。醫師以驗光儀器檢查,才看見一隻白色寄生蟲在他的眼睛裡「游動」;在經過結膜開口手術後,終於抽出這隻惱人的小怪物。

醫師表示,這隻寄生蟲在眼球裡不停亂游亂跳,夾出來以後還活了大約30分鐘。醫師說,寄生蟲應是從Krishnamurthy腳底的傷口鑽入,或是藏在不潔的生食當中,再透過血液旅行到眼球裡定居。至於最壞的情況?醫師說有可能造成失明,或是鑽入腦裡,引發神經病變。

>>>限制級版本請點此。(恐引起不適,慎入)

▼普遍級新聞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