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事件!美國加州版三星彩也開「014」

我們想讓你知道…林益世你真是太強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4日的三星彩開出跟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名字諧音一樣的「014」,台彩估計總共有444人中了正彩,每注可抱回1萬2千5百元,也讓台彩慘賠了近500萬元,沒想到讓人意外的是,美國加州版三星彩在稍早也開出「014」的號碼,讓網友驚訝地直呼,這根本是靈異事件了。

▼美國加州版三星彩開出「014」中獎號碼。(圖/翻攝網路)

台灣的台彩開出0、1、4讓有投注的彩迷樂翻了,美國加州在當地時間4日中午,名為「Daily 3」的彩券數字開出「0、1、4」,雖然這是台灣的弊案,跟美國沒有太大的關係,但誇張的巧合也讓台灣網友驚呼連連地說,林益世你真是太有本事了;還有網友表示,只能說這是一連串詭異的巧合。

4日晚間三星彩開出014後,黃姓民眾就笑說,沒想到林益世人都已經在看守所裡面了,還能夠「喬」三星彩,實在有夠力;網友也諷刺,林益世認罪後曾聲明說要「投身公益」,果真在「公益彩券」上應驗了。本期的三星彩正彩、組彩、對彩獎金總額699萬6250元,和本期銷售金額僅207萬1850元,也讓台彩慘賠近500萬元。

「林益世牌」正夯,彩迷5日持續追買,四星彩正彩「2559」在上午9時封牌,另外,「3323」、「8300」、「6300」、「1800」、「0147」以及三星彩「014」陸續都在下午5時封牌,究竟堪稱是「另類財神」的林益世是否能再發威,彩迷們都在拭目以待!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陳啟祥另尋靠山 邱毅爆料:這股勢力只拿4千萬

沈若蘭嗆辣護子 曾罵楊秋興「下三濫」

林益世1800萬賄款藏水塘 大陸貪官文強翻版

敏感聯想!胡志強:馬的眼神驚慌

馬王真有心結? 邱毅:馬坦言未積極澄清王陷害林一事

又是4!府院反貪腐座談 44政務官出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