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桃園酒駕被抓? 同名同姓警察傻眼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能「劉德華」的爸爸就是劉德華的超級粉絲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我剛剛遇到劉德華耶」!原本是廣告中蔡依林的台詞,現在居然有社會版真實上演。桃園縣龜山警分局坪頂派出所警員張志裕在忠義路上查獲一名酒駕男子酒測值達0.71MG/L,他本名就叫「劉德華」。

廣告中蔡依林簽收包裹寫下自己名字,還被送貨員笑嗆「你蔡依林,我還劉德華咧!」現在坪頂警員還真的遇到「劉德華」了!一開始還以為酒駕男子發酒瘋,故意開玩笑,沒想到一查男子證件才知道他是「劉德華」!

▼桃園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取締酒駕,碰巧查獲與影帝「劉德華」同名同姓的男子酒後騎車。(圖/東森新聞提供)

張志裕帶著23歲「劉德華」回到派出所訊問筆錄時,一進派出所,就跟同事開玩笑地說,「我剛剛遇到劉德華耶」!讓同事們驚呼連連;不過當員警們看到濃濃酒氣的「劉德華」並不是影帝劉德華時,全都傻眼了!

劉德華1日清晨騎著機車經過龜山鄉忠義路二段、復興一路口時,看到龜山警方設置攔檢點,他就繞開加速逃逸,張志裕直覺可疑,從後方追了上去攔下他。

劉德華坦承,在文化七路友人家中喝了6瓶啤酒,準備騎車返回蘆竹鄉住家,看到攔檢點他不知所措,才會掉頭往另個方向逃,全案2日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經警方調查,劉德華是他的本名,問及為何父母命名這響叮噹的名字?有沒有趣事或困擾,他都只有微笑回應。(圖/東森新聞提供)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