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空叫床」的靈感來自法國? 衣櫃裸男其實很清白!

我們想讓你知道…法國人真有創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日前傳出一名任職於科學園區的張姓工程師,上班時接到老婆打來「喘息、呻吟」的電話,他以為老婆出意外,急忙趕回家查看,結果卻在衣櫃理發現一名裸男,這名裸男自稱是妻子的前男友,只是來看老朋友,順便利用時間以保險套DIY。有網友看了這段新聞,覺得這劇情頗像法國電視公司「Canal Plus +」的廣告影片,逗趣的說難道這就是真相嗎?


▲我真的是無辜的!(圖/翻攝YouTube)

法國付費頻道業者「Canal Plus +」於2009年曾拍過一支無厘頭廣告,劇情描述說一位躺在床上僅用棉被包裹自己的少婦、一名躲在衣櫃裡的全裸男子和少婦的老公,三人之間的愛恨糾葛,原來衣櫃裸男最早是在森林中遭到人持槍追殺,他不得已只好逃到樹上避難,結果就此展開奇妙旅程。

衣櫃裸男躲到樹上後,巧遇伐木工將其砍下,結果他就這樣一路被送進了家具組裝工廠中,當他醒來時已經被困在待組裝的衣櫃中,最後被送到少婦家中,才會出現僅穿內褲躲在其中的尷尬場面。聽了這番解釋後,少婦的老公竟然點頭稱是,還跟老婆說真的很不可思議。不過這麼誇張的劇情,其實只是為了打廣告啦,大家還是看看就好,請勿模仿囉!

▼點此看衣櫃裸男的真相。(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新婚妻誤觸撥號「隔空叫床」 老公衝回家抓到衣櫃裸男

衣櫃裸男用保險套DIY 竟讓新婚人妻「隔空叫床」

摩鐵「分手砲」女控性侵 男:我都躺平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3戰隱憂」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燕子築巢真相曝光:牠們考量「這個」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台灣女崩潰:再也不跟黑人打砲!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