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包人機車」不會倒 宛如汽機車合體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常戲稱騎機車是「人包鐵」,就算不把日曬雨淋當一回事,但萬一跌倒可是會傷痕累累,現在,這些問題都可望解決囉!因為有國外業者發明了一款「鐵包人機車」(如下圖,翻攝自litmotors.com),雖然跟傳統機車一樣只有兩個輪子,但不將它架起來也不會倒,只是這樣特別的車款代價很高,要價約新台幣50萬元起。

除了不怕「犁田」外,鐵包人機車的上方還有加蓋,它的發明人就自豪表示:「這台車介於機車和汽車之間,因為是封閉式,所以坐起來不但舒適,連颳風下雨都不怕。」而它除了有流線的外型,性能也很出眾,從0加速到近100公里,僅需6至8秒鐘,最高時速甚至可達150公里。

▼不倒翁機車的內裝看起來跟汽車有幾分相像。(圖/翻攝自litmotors.com)

而雖然這鐵包人機車長得帥氣又跑得快,但最厲害的地方,仍在於它極佳的平衡感,明明只有兩輪卻不會倒下,基於商業機密,研發者不方便透露太多,只提到重點在迴轉儀特別強、特別大。

但明年就要上市的鐵包人機車,價格卻不便宜,據了解,初期可能高達約新台幣70萬元,即使往後量產,價錢仍要將近50萬。

▼鐵包人機車的介紹。(影片來源為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影】BMW「M5子彈」廣告 慢動作衝破水球超震撼
「超音速客機」時速4000公里 倫敦飛雪梨只要4小時!
思考消耗多少熱量? 想太多每分鐘燃燒1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