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有病弟嗆「哇+5腫瘤」五甲黑桃回「林刀欸帶誌」

我們想讓你知道…網友真有想像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蘆洲日前有一位未成年的莊姓少年,沒戴安全帽又無照駕駛遭到員警開單,但他卻突然情緒失控撕掉罰單,還大嗆「哇+5腫瘤」,事後他澄清自己有精神疾病和腫瘤,而被暱稱為有病弟。雖然其父出面向員警道歉,但仍有網友看不下去,特別剪了一段影片,請來「五甲黑桃」穿越時空與其對話,只見黑桃用非常粗曠的聲音,嗆有病弟「林刀欸帶誌啦!」


▲穿越時空!五甲黑桃槓蘆洲有病弟。(圖/翻攝YouTube)

這回網友跨越時空,請來五甲黑桃與蘆洲有病弟隔空對話,兩人不斷互嗆,一邊說在錄影,一邊說要出來輸贏。當有病弟嘶吼的嗆說,「哇+5腫瘤」時,五甲黑桃也不甘示弱,直接要對方去問問看「五甲黑桃是誰啦!」兩人對話充滿濃濃火藥味!最絕的是,當有病弟大喊「我有精神證明」時,五甲黑桃竟淡淡的回說,「林刀欸帶誌啦!(你家的事啦!」讓網友看了為之一笑。

有病弟是在17日對警察咆哮,整個過程被友人PO上網,本來想讓警察難看,卻反遭網友圍剿。處理員警指出,莊男沒戴安全帽又無照駕駛,被巡邏員警攔檢開單,卻突然情緒失控,當眾撕掉罰單,還要往馬路衝。處理員警擔心莊男被車撞死,才壓制他帶回派出所。事後莊姓少年自稱有精神疾病和腫瘤,莊父到場後卻拿不出相關證明,只能頻頻向警察彎腰道歉。

五甲黑桃則是因為後腦杓刻意理出撲克牌「黑桃」圖樣而得名,他在2010年11月時,與高雄瘋馬老闆發生糾紛,而憤而到對方家裡丟汽油彈,而被判處四年六個月有期徒刑。但五甲黑桃都選擇上訴,因此無法執行。在外逍遙的黑桃,事後還錄製影片嗆網友,而造成熱烈討論。

▼點此看誇越時空互嗆。(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