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吾郭力維與女友交往滿月 慶祝回程遭酒駕撞亡

東森新聞記者張裕鑫、黃淳璟/新北市報導

台北市21日深夜11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中正一分局前任民防大隊王姓副隊長和萬華分局警備隊林姓巡佐,兩人喝完酒之後,開車行經市民大道林森北路,疑似違規左轉,使得一名19歲的郭姓機車騎士來不及閃躲衝撞上去,騎士當場傷重不治。(►►►詳見新聞)

車禍意外被撞死的是郭力維,19歲的他就讀醒吾科技大學一年級企管系,平時半工半讀,是家人眼中獨立的孩子。車禍當天,因為和女友交往滿一個月,兩人慶祝後,擔心女友太晚回家,才貼心接送,沒想到返家途中遇上死亡車禍,他的女友得知惡耗,難過地哭腫了雙眼。

郭力維女友的手機裡,滿滿都是兩人甜蜜的合照,看著幸福洋溢的照片,她忍不住哭了。郭力維和女友住處相距太遠,從台北到土城,平時她都是坐捷運回家,車禍當天,因為兩人交往剛滿一個月,郭力維騎車接送,沒想到這趟路從此天人永隔。

傷心哭泣的還有郭力維的父母,全家團圓的照片上,郭力維在右下角,他是家中排行第二的孩子,平時半工半讀、獨立自主的孩子。19歲正值青春年華,卻意外車禍喪命,尤其酒駕肇事車裡還有警務人員,更讓家屬難以釋懷。

►►►歡迎加入「【反酒駕】推動修法重刑重罰」粉絲專頁,跟《ETtoday新聞雲》一起阻止悲劇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