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啤酒熱賣 菜鳥助理技佐江惠嫻紅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行行出狀元~還有女狀元

東森新聞記者吳淑萍、盧俊傑/台中報導

水果啤酒,現在想喝不見得買得到,烏日啤酒場女助理技佐江惠嫻因為喜歡吃水果,把水果口味加入啤酒,一開始她的想法讓人懷疑,結果調配出酒精濃度2.8%的水果啤酒,竟然賣到缺貨,啤酒廠必須加開生產線。

江惠嫻進入啤酒廠3年,是最資淺的助理技佐,卻菜鳥立大功;至於水果加啤酒如何調出黃金比例?她表示足足花了2年。「先把果汁跟生啤酒加在一起,看味道合不合,不合的話換下一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9歲的江惠嫻喜歡芒果跟鳳梨,把這兩種水果加到啤酒裡,為了研發最好的口味,調配出黃金比例,她上班時間也必須天天喝酒。「研發如果要說…喝起來的話也是喝很多,因為你每一種口味,至少每次調這樣一瓶的量。」

沒想到菜鳥立大功,水果啤酒一上市賣到缺貨,啤酒場樂得加開生產線,24小時不停工。烏日啤酒廠副廠長楊繼忠表示,「原本生產計畫每周2萬打數量,從4月18日推出到現在,短短數周突然暴增到…每周目前需求量大約8萬打。」

菜鳥雖然資淺,卻抓住年輕人的味口。3年前進入啤酒廠,她就認為水果啤酒市場很大,女生會喜歡,年輕人也愛,且酒精只有2.8%;主打年輕市場的策略,果然熱賣到缺貨。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