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少爺C63想換排氣管 遭酸應「氣切插管」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種酸法會太過分嗎?還是剛好而已?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因酒駕直、間接導致3人死亡,並使得年僅8歲的許小妹妹成為孤兒的22歲「葉少爺」葉冠亨,其實早在19歲時就擁有該肇事車輛-要價400多萬的賓士C63;即使年紀輕輕就駕駛名車他還是不滿足,曾於09年4月份短短3小時內連續發文兩次,在知名論壇Mobile01詢問C63想改管(排氣管),網友有無好建議?這些發文在最近也被網友搜出,並紛紛回覆,有人就酸說,葉少爺現在最該換的,應該是「氣切插管」。

其實葉少爺當初在發文詢問後,大多數網友都認為C63原廠的排氣管就很不錯了不用改,所以他也回覆表示,「還是存錢換輪框好了!」而葉少爺果真說到做到,2010年4月參加春吶車隊時,原廠18吋的鋁圈就已經被升級為美國知名頂級的19吋輪圈,連輪胎也是進口的,算一算共花了28萬改車。

當時幫葉少爺改車的業者回憶說,他真的是少爺,C63開進車行,一下車第一句話,就要求更換4個車輪,相當豪氣;另外還嫌原廠音響不夠好,再加100萬改裝音響,當然,這一切全是老爸買單。車改完後,愛炫富的葉少爺還開車前往墾丁參加春吶載辣妹,到處向朋友炫耀,就在酒駕肇事前,他又把輪胎換回原廠,根本不把錢當錢看。

而葉少爺背後的金主-其父親「葉老爺」的正面相貌,也在8日被搜尋出來。從照片看來,他相貌福態,一臉春風得意,傳聞經營地下錢莊,以「喊得出名字的大公司」為放款對象,可見財力極深;另有傳聞指他從事建築業、投資八大行業,黑白兩道都吃得開;據了解,除肇事的C63外,葉老爺還買給葉少爺一台賓利、一台保時捷,與另一台賓士,這四台車都是頂級車款,加起來要3千多萬。

酒駕肇事後,除了葉少爺及其家人被陸續起底外,葉少爺以往的網路po文也開始被一篇篇翻出來,像是他的那篇「C63改管文」,除有網友表示他該換「氣切插管」外,也有人說,他應該要換去給「典獄長管」才對;還有網友指出,葉少爺應該要去換血管,把他的冷血給換掉;甚至有網友酸說,不用換管了,葉老爺可能會直接幫葉少爺換一台直升機,讓他躲到國外避風頭。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炫富成癮!葉少爺網PO賓利、保時捷4名車
葉少爺靠爸靠很大! 專人送便當就連媒體也要管
靠爸族葉少爺的財主 葉父正面曝光
葉少爺躺病床趴趴走 想住榮總遭打槍「請你回家休養」
葉少爺1百萬交保! 許家:人命不值錢 應關至少20年
來不及送同車好友最後一程 葉少爺激動落淚哭喊對不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