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冠亨仍住院 高市警方持續24小時戒護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2歲的「葉少爺」葉冠亨酒駕肇禍,共3人因他而死,引發輿論憤怒,他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新興分局派員警24小時戒護。警方指出,葉冠亨送醫急救時是昏迷狀態,不過被撞身亡的李幸蓉二姊在接受《中天新聞》訪問時則表示,葉冠亨撞到人時,其實意識是清醒的。

4月25日清晨,葉冠亨酒後駕駛賓士車,在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光復一街口,先是撞上垃圾車,再撞死晨運的證券公司副理李幸蓉,同車前座友人陳岡逸也傷重不治,後座的李姓、楊姓友人則多處骨折;3天後的4月28日,李幸蓉的丈夫許明義也疑因太過悲傷勞累而猝死在家中,夫妻倆留下年僅8歲的獨生女,一個原本幸福美滿的小康家庭因此破碎。

車禍發生至今,葉冠亨仍在加護病房中,在獲得醫師許可後,警方2日晚間到病房製作筆錄。據悉他供稱4月25日從舞廳離開、開車時的最後印象是路口是綠燈,接下來就沒有知覺,等到清醒時發現自己在醫院,並說「不知道酒駕違法」、「是家人告知,才知道自己撞死人」。

警方4日表示,葉冠亨當時酒測值是0.85,左腳粉碎性骨折,送醫時昏迷,目前分局派員警24小時實施戒護,筆錄補送至高雄地檢署偵辦。葉冠亨涉嫌公共危險罪,檢方將擇期複訊,另外,因這起車禍造成的父母雙亡的許小妹,高雄市社會局已安置和介入協助。

►►►歡迎加入「【反酒駕】推動修法重刑重罰」粉絲專頁,跟《ETtoday新聞雲》一起阻止悲劇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